一小勺苏打

是一个不可能🔥的小说原创社畜作者
也会发一些其他的东西
有建议欢迎私信。

日剧推荐:《三年A班》

第一期就给大家推荐一部本人比较喜欢的一部日剧《三年A班》,这部剧我在2021年就看完了,现在说可能你觉得会有些不是时候了,不过经典永不过时!


本片由菅田将晖、永野芽郁、片寄凉太、上白石萌歌、椎名桔平、福原遥出演,在2019年进入大众的视野里

如果你是一个老日剧fans,那你应该对这些人再熟悉不过了

如果你是一个没看过什么日剧的新人,那我就简单介绍一下两位主演。

菅田将晖:演过《假面骑士》的菲利普,《溺水小刀》的阿航,《MIU404》的久住,还有近期在电影院上映的《花束般的恋爱》中的山音麦。注:他也和米津玄师(八爷)唱过《灰色与青》,也唱过八爷作曲作词的《寻找错误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图片:《假面骑士》中的菲利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图片:《溺水小刀》中的阿航

他在本片饰演的是男主三年A班的班主任柊一飒

是一位高中的美术老师,也是三年A班的班主任

永野芽郁: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可爱纯情的颜值,还有夏季饰演日剧《女子警察的逆袭》中的川合(谐音:卡哇伊)

图片:《女子警察的逆袭》中的川合麻依(右)

她在本片饰演三年A班的班长茅野樱

在本片也起到了很强的推动作用的


接下来,我们浅谈一下这部剧的剧情

它很有教育意义,立意很深刻。这部剧的背景是在学校,高三的学生即将毕业,走向社会,这个背景是现代学生的一个关键时期,也是当代社会的一个热点。它主要围绕着一位同班同学的死,一步一步地揭开真相,在揭开真相的同时又会教给我们一些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柊一飒口头禅“Let’s think!”

柊一飒作为老师,也教给我们观众一些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,教给我们一些做人道理

想必大家在日常生活中,都被父母、朋友、老师告诉过一些道理。不过我上文说的“道理”可与这些道理不同,它可能有些抽象,但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,也非常容易抓住我们的内心,或是与我们产生共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集剧照

另外说一下,这部剧的音乐制作也很不错,尤其是第二集中的广播操,很帅,配曲也很好听,节奏很强

         《三年A班》广播操dance stars

本片作为悬疑剧,也是相当优秀。剧情一波三折,扣人心弦,尤其是中后期,反转很多。暴力美学+艺术美感,非常能抓住观众的内心。喜欢格斗智斗的朋友不要错过。


这部作品反应了社会现实,围绕着校园暴力、网络暴力等社会热点进行批判。

前两到三集可能会有些枯燥,节奏很慢,不过中后期真的很精彩,节奏也很快,让你一看就会停不下来。

同时也毫无质疑地拿到了当时那个季度收视率第二名,最佳作品第一名的好成绩

本片的主演菅田将晖也拿到了最佳男主角第一名的成绩

不得不说,苏打为了这部剧也付出了很多,为了完美地演绎好柊一飒,苏打也暴瘦到了52kg

本人还是强烈推荐各位看这部剧!


如果你不看也一定要记住,在网络上,在发表自己的言论之前,一定要好好想一想,这样做对不对,会不会对于对方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伤害。

最后,让我们再次致敬一下这位老师——

柊一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年A班集体照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